育盟簡介

育盟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YM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., Ltd

成立時間:2006年〈前身:育盟企業社〉

事業範疇:

育盟創園由來:

育盟以協助企業人才培育起家,感念有幸成為多家顧問公司的合作夥伴,深感人才培育及企業競爭力提升,絕非施以1天2天訓練就能一勞永逸,更深入人心的文化底蘊,才是個人生涯、企業生命久遠的特效藥,故於深入企業服務多年後,決定為這些努力的中堅分子構築一個交流分享平台,在這不設限虛擬樂園裡,可以說天說地,今天可以很企管,明天可以很文創!

不錯~這樂園目前是虛擬的,但不代表你的度假是很空虛,大家的分享造福他人成長是真的,與分享者分享奇趣商舖是具體的!就是它一張手稿:



一顆種子,期望給大家一個鳥語花香的樂園,也許有一天,透過大家一起努力,讓人人可以親自踏在樂園的泥土上,不過在這之前,讓我們先隨著瞬指沒有壓力遨遊在天際雲端!

 Ps.目前樂園網頁已進化到第二版本,和手稿稍有些差異~

育盟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統編:91031713

客服信箱:service@nr-ok.com

客服時間:週一 ~ 週六08:00~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