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樹人企業講師書展搶先看--價值的重量

書名:價值的重量

作者: 羅亦耀 

羅老師用兩個角色和主管之間,帶出故事的主軸,而這故事貫穿整本書所要陳述的重點,適合讓自己更具競爭力,或培育部屬時溝通討論的共閱書本!

內容簡介

「耶斯特丹」與「圖馬洛」是大學同學,兩個人都以優異的成績畢業進入溫頓證券服務,事實上耶斯特丹在學時顯然是比圖馬洛輕鬆擁有好成績,只是進入企業工作三年後,兩人卻有截然不同的命運。同樣是高材生,為何在職場上會有完全不同的境遇?

答案就在「價值的天平」上。

全球經濟衰退延燒到今天,企業倒閉、裁員、無薪假......絕大部分的人都開始擔心著自己的工作以及未來,本書中「價值天平」的觀念將是您掌握未來的救贖之一。

如果你在擔心自己成為裁員名單的一分子,你就一定要了解「價值天平」!

如果你正要轉換下一個職場挑戰!

 

作者簡介

羅亦耀老師畢業於清大電機系,卻從來沒有從事與電機系相關的任何工作;他熱愛與人群互動,所以選了一份和電機差距甚遠的工作─教育訓練講師!連續四年,企管雜誌評選為「500大企管講師」之一!
●團康魔法城訓練中心執行講師
●麥巨卡索訓練中心執行講師
●管理雜誌500大企管講師
●台大、師大、中原、實踐、陽明、清大、交大、元智、東海、文化等38所大專院校及社團的客座講師
●台積電、鴻海、神達集團、新光三越、Hyatt Taipei、裕隆Nissan、佳能Canon、中國時報、尼爾森市調、大眾銀行、光寶科技、大眾

影音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_O9A-flkZM

目錄

  • 推薦序一 扭轉工作觀,創造自我價值
    推薦序二 我的人力資源夥伴們
    推薦序三 價值,不公平中的公平
    推薦序四 有價值,就不怕沒發展
    序 要問你為價值做了什麼?

    CHAPTER 0 序曲 「耶斯特丹」與「圖馬洛」

    CHAPTER 1 第一個價值砝碼 覺醒

    CHAPTER 2 第二個價值砝碼   定向

        CHAPTER 3 第三個價值砝碼   學習

        CHAPTER4  第四個價值砝碼   交換

        CHAPTER5  第五個價值砝碼   行動